星期一, 7月 16, 2007

快速折出漂亮的T-shirt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兩段折T-shirt的教學影片。
利用以下兩種不同的方法,
都可以很簡單、快速且漂亮地折出如服飾店內架上展示的T-shirt喔!
雖然很多人可能都已經看過這兩段影片了,不過複習一下也是無妨啦 : )
看完影片後,別忘了拿起手邊剛從曬衣架上拿下來的T-shirt練習一下喔

方法1.徒手法

真的是超快速的啦~

方法2.簡易自製折衣板

據說B&Q有在賣類似的塑膠折衣板,價格大概在300元左右,
省錢一族不妨花一點點時間,享受一下DIY的樂趣~

星期一, 7月 09, 2007

I can give you GATSBY

最近GATSBY的廣告打得很兇,拿著遙控器轉來轉去, 大概平均每五分鐘就可以看到一次全日本最帥的老爸-木村拓哉痞痞地在那兒捲著他的頭髮。不過今天我不是要來講木村有多有魅力,也不是要談GATSBY moving rubber有多好用,而是要介紹一下這支廣告的主題曲-"I can give you GATSBY"。雖然這個廣告實在快播到爛了,有些人可能也已經看得蠻膩了,不過這首旋律輕快的主題曲我實在是百聽不厭。於是我上網一查,才知道這不是一首刻意復古的新歌,而是改編自一首70年代的歌曲,原曲叫做"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話說日本人真的是蠻會挖寶的,這樣一首70年代的靈魂樂,拿來當2007年新上市的髮臘的廣告主題曲,竟是如此適合,實在令人不得不佩服選歌者對音樂的豐富知識和敏銳度。"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的原唱者是1968年成立的黑人靈魂樂團體The Stylistics,主唱Russel Thompkins Jr.擅長以優美的假音詮釋歌曲,有趣的是,因為GATSBY的廣告,Smap還曾經邀請The Stylistics上他們的節目"Smap x Smap",一同演唱這首經典的歌曲。

相關聯結:
1. 由木村拓哉演出的GATSBY moving rubber廣告
2. GATSBY廣告歌曲"I can give you GATSBY"mp3下載
3. The Stylistics現場演唱"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
4. The Stylistics與Smap在"Smap x Smap"裡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