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05

Virgin Digital - Exercise Your Music Muscle

Virgin Digital,維京的數位音樂網站
目前好像只有美國和英國可以用
anyway,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廣告做得實在是太棒啦

要怎麼吸引大家上他們的音樂網站呢
考驗大家的音樂知識可能是個不錯的方法
Exercise Your Music Muscle!
Do you see music?
猜猜看,這張圖裡面暗示了哪75個知名歌手或樂團
例如:地上有火柴盒排成的數字20->matchbox20!!
猜不出來的話,這裡有網友做的解答
再來,猜猜看,這段影片裡暗示了哪幾首知名的歌曲
這個我就沒解答了,
而且我也只猜得出下著紫色的雨暗示的是purple rain
總而言之,如果你的音樂知識跟我一樣還不夠豐富,
就上Virgin Digital聽歌吧XD

3 則留言:

ChenJYu 提到...

i shot the sheriff,
eye in the sky,
purple rain,
message in a bottle,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
magic carpet ride,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seven nation army,
dancing queen,
god save the queen,
hotel california,
以上是外國討論區上網友提供的部份解答,dancing queen跟hotel california其實還蠻好猜的,不過一時半刻也想不到就是了

ChenJYu 提到...

這裡有一些該廣告影片的製作公司-National Television, Los Angeles的簡介。文中提到,在這短短80秒的影片裡,竟然暗示了超過50首歌的歌名!他們稱這種敘事方式為一種"骨牌效應"。BTW,我猜tears in heaven可能也是答案之一。

騰騰騰毅 提到...

嘿~~這真的很酷ㄟ~~
既然不小心都來了
一定要胡亂說些什麼吧

全部都好難
我都猜不出來
這世界實在太遼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