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1, 2007

newdesignersonline × eBay

the New Designers exhibition已有20年的歷史,是英國規模最大的學生畢業設計展,每年在the Business Design Centre展出超過180間學校,4000名各類設計科系學生的作品。New Designers可說是設計科系學生的舞台,舞台上,學生向業界盡情秀出自己的長才,舞台下,業界睜大眼睛積極發掘設計新秀。

newdesignersonline.co.uk則是網路版的New Designers exhibition。最近,5位newdesignersonline的會員得到eBay新成立的網站"eBay Express"的委任,為他們製造只在eBay Express販售的獨家限量產品。這些產品包括了馬克杯、餐具、鞋架、衣架、和寵物碗等居家生活用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