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8, 2008

熱血的一天

這年頭人氣度的指標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奇摩首頁啦!
人氣旺的,一定會上奇摩首頁;
上了奇摩首頁的,人氣一定會旺!

話說2008.5.27這天,
對我來說絕對是個熱血的日子。
為什麼?
是因為台北電影節預售票開賣,排了半天總算買到票嗎?
是因為博客來寄來JUNO的票,而且還附贈歐舒丹小禮物嗎?
都是!
但更重要的是:
「盧廣仲發片啦!」

站在相機後按下快門的,是陳綺貞

很久沒有這種莫名奇妙的心情,
只能說"添翼創越工作室"梗鋪得太好,
讓人期待的情緒在這天達到最高點。
2008.5.27
盧廣仲第一百場演出,
第一張專輯「100種生活」發行。

中午在大眾唱片撲了個空後,
整個下午心裡不知怎麼七上八下的,
屁股都有點坐不住
超怕下班後再去買就沒貨了...

還好,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店員背後的櫃上明明就還很大一疊呀! XD
不過很巧的,
在我旁邊結帳的人也是來買盧廣仲的!

如果你還不知道盧廣仲的話,
看我這篇文章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幫助,哈!
快去奇摩首頁吧!
音樂摩人專區下的三個標題:
* [摩人]下一個周董?這才是音樂
香菇頭、粗黑框眼鏡配短褲,唱片圈奇人才

* [新聞] 面子大?讓才子才女跨刀
* [知識+] 引起鄉民熱烈討論的新人
都是在講盧廣仲。

盧廣仲身上的T-shirt是UNIQLO與IDEA設計雜誌的聯名作

想試聽他的音樂,請上盧廣仲官方部落格

祝大家有個熱血的一天,記得吃早餐喔!

P.S.這大概是這個部落格上,最沒營養的一篇文章了,哈!

8 則留言:

rabbit44 提到...

下次當我說:「你真的很愛盧廣仲ㄟ」的時候,


請不要再否認了!!(指)

leon 提到...

早安~晨之美~
陪伴了我當兵的大部分的早晨 6:30
雖然那時候我的早餐
只有~
維力炸醬麵!!
不過讓我不開心的當兵生活
帶來早上5分鐘的開心

ChenJYu 提到...

早餐吃維力炸醬麵...
這...不對呀!!!

Kate Lee 提到...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更沒營養...)

匿名 提到...

你很愛盧廣仲,而且熱衷於二十世紀少年 (指)

ChinWei 提到...

那件T-Shirt我前兩天去SOHO區的UNIQLO的店有看到。還蠻有趣的。其實那家店面的設計也相當有意思。

I like your blog, I have a new one also,

http://chinweichou.blogspot.com/

白白 提到...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盧廣仲身上穿的"sorry,I'm Late"?

ChenJYu 提到...

去日本的UNIQLO,或上拍賣找囉。例如:http://tinyurl.com/q3bx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