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09

Google地圖上的捷運內湖線

儘管大大小小的問題不斷,捷運內湖線通車至今也將近一個月了。奇怪的是,Google地圖上到現在仍尚未標示出各站的位置。於是我今天一時心血來潮,自行編輯了捷運內湖線的Google地圖。希望這張地圖,除了能讓我更認識捷運內湖線,也能讓大家查詢Google地圖時更加方便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捷運內湖線

這兩個週末剛好都往大直美麗華跑,捷運車廂駛入劍南站前,突然讓我回想起三年前去日本台場的情景:搭乘百合海鷗號離開東京市區,經過彩虹橋,進入寬廣的休閒娛樂勝地。摩天輪、購物中心、露天酒吧,類似的體驗讓我似乎有那麼一瞬間出現了空間錯置的感受...

5 則留言:

Rohan Hu 提到...

真的有去台場的感覺耶!

ChenJYu 提到...

太感動了!你也有這樣的感受!
好想再去日本遊蕩喔...

恭喜你畢業~ (話題轉好快XD)
你的論文真的好用心,
改天一定要去圖書館找來拜讀!

leon 提到...

下雨天搭內湖線感覺也挺不賴的!!不過實在很好奇雨刷哪時候才會動起來!?!

ChenJYu 提到...

可能是系統故障,要靠隨車人員手動駕駛的時候吧:P

Rohan Hu 提到...

哈哈 你的反應好有趣
謝謝你話題轉很快的稱讚
我學校圖書館已經釋出了
過陣子網站上應該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