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歐美巨星攻佔金馬國際影展(轉/節錄)

【在屋頂上流浪】(Hallam Foe)預告片
曾經以「舞動人生」拿下英國奧斯卡影帝的
少年傑米貝爾飾演叛逆青年,
每晚躲在屋頂鐘樓看對面他所暗戀的飯店女同事,
卻意外發現他所愛女子竟是別人情婦...

【大吉嶺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預告片
「天才一族」導演的新作,卡司陣容堅強,
由歐文威爾、傑森史瓦茲曼與奧斯卡影帝安德列布洛帝領銜,
比爾莫瑞與娜塔莉波曼頓跨刀。
失和多年的三位兄弟同處橫越印度一列火車上,
被迫展開一場探訪自我心靈之旅…

【安妮萊柏維茲的浮華視界】(Annie Leibovitz: Life Through A Lens)
傳奇女攝影師Annie Leibovitz鏡頭看盡數個世代的名流風華,
由她妹妹所拍攝紀錄片回顧ANNIE精彩創作,同時穿插明星精彩訪談,
如小野洋子談她與約翰藍濃裸身相擁經典畫面,
還有克絲汀鄧斯特、喬治克隆尼、米克傑格...等拍攝現場直擊。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I’m Not There)預告片
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克里斯汀貝爾、希斯萊傑、班威蕭等
性別、年齡、膚色與國籍皆異的六位演員,
詮釋七個不同時期的搖滾傳奇-巴布狄倫。






-------->見全文<--------

7 則留言:

Kate Lee 提到...

Jamie Bell我一直很想看他05年演的The Chumscrubber,不過因為台灣沒有上映,所以,真是不好找阿!(╯▽╰)

Turkisdach 提到...

Darjeeling預告片沒了
我是洪菀璐

你好!

ChenJYu 提到...

Thank you! 菀璐
已完成更新了 : )

騰騰騰毅 提到...

我想我最期待的是河瀨直美的殯之森!
因為「沙羅雙樹」實在是很厲害,明明沒什麼高潮迭起劇情跟故事~~卻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動
我沒買套票!千萬不要客滿阿!

ChenJYu 提到...

To 騰毅:
就像你愛吃白饅頭,去東區粉圓也只點了一大碗紅豆湯一樣,也許不需要華麗裝飾的事物更能感動你吧: )

匿名 提到...

好像都很好看耶~
如果錯過了影展怎麼辦?
百事達租的到嗎?

ChenJYu 提到...

To 小歆:
部分參展片(如"大吉嶺有限公司")預計會上院線,請參考金馬影展部落格上的列表->點這裡

如果想看其他沒有在列表裏的參展片,可能就得耐心等待了吧...

P.S."安妮萊柏維茲的浮華視界"的英文版DVD已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