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林義傑-世界極地超級馬拉松總冠軍

「戈壁超級馬拉松賽」
世界第三。
「智利阿他馬加寒漠超級馬拉松賽」
世界第一。
「埃及撒哈拉超級馬拉松」
世界第二。
「南極超級馬拉松」
世界第三。

首屆世界超級馬拉松四大巡迴賽總冠軍。

送國旗到南極 林義傑世界超馬奪冠 (中時電子報-2006/02/01)
南極瀕死跑一回 林義傑:不要叫我瘋子 (TVBS周刊)

(以下轉錄自林義傑個人網站)
要是當你有能力站上世界舞台, 但確會因為許多因素無法圓夢時, 你對人生會有什麼看法? 我曾經面對過無數次這種感受,有失望,有死心,或許也有可能讓長輩激賞順水推舟前進. 但是, 自己人生總要自己面對, 人生總不能老要朋友要家人要公司或學校幫忙, 你還是得靠自己前進.

南極...假使沒錢了, 即使把錢都耗盡. 我都還是會借錢前往, 在我心中總有這夢想, 前進南極固然危險,可怕. 但她就是應該要我去用雙眼用雙腳去走,去跑,去看.可能凍傷,可能遭逢不測,可能會成功完成,可能會拿下冠軍!!

我不知道, 我會全力以赴. 我還年輕, 這點跌倒不算什麼. 加油. 只願這場夢不會白做,我也期望這圓夢計劃將能做為教育的典範. 讓臺灣有真正的教育故事.

林義傑個人官方網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弟..你是93級的嗎??...
彥均說你有Blog,所以我過來把你加進去..^^"

http://www.bloglines.com/public/NCKUID/

ChenJYu 提到...

hi學長 我是93級的沒錯
這個NCKU ID @ Bloglines真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