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06

Lenny Kravitz

Lenny Kravitz

What a rocker!
and he's black,
rarely seen, huh

好久以前聽過他的Are You Gonna Go My Way, 很喜歡, 也很好奇他其他的歌是什麼樣子. 一直到最近才聽到他千禧年時出的精選輯(多謝好友阿慧, 改天以NERD回報:P), 相當振奮人心! 帶著藍調味道的搖滾, 讓我聯想到Aerosmith, 兩者一樣讓我興奮! 不過他的歌在台灣好像不是很紅, 妮可基嫚跟他的緋聞搞不好還比較多人知道.

Are You Gonna Go My Way
充滿霸氣的Lenny, 加上這場景, 彷彿是Matrix裡的Morpheus
Always On the Run (feat. Slash)
我是個門外漢, 看不出來Lenny是不是個很棒的吉他手, 但他至少很high, 加上Slash更是high (喜歡Jimi Hendrix的朋友們不要罵我...)
Show me Your Soul-Bad Boys 2 主題曲
除了搖滾掛的Slash, Lenny有的是更多的嘻哈朋友們
基督徒談Lenn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high又可high人,吉他手最讚不過如此,(Y)讚!

匿名 提到...

"lenny kravitz are you gonna go my way" 這首歌的弦律跟pocky 的好像 :) http://www.glico.co.jp/pocky/cm/p051_wm.htm

ChenJYu 提到...

哈 跟pocky廣告歌的編曲還真的有點像耶. 不過Are You Gonna Go My Way 算是早多了.

匿名 提到...

我喜歡她的Fly away....大學的時後超愛...